4月8日——4月17日,省工商联三个调研组集中赴文山州、红河州、丽江市、大理州、保山市、德宏州走访调研,采取实地走访、组织座谈、问卷调查等形式,深入了解当地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听取企业一线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给予具体指导,帮助企业解压纾困。

       调研组对六地的各级工商联、商协会、民营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始终坚定发展的信心,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硬”,抗疫阻击战和经济保卫战“两战赢”。

第三调研组赴文山州、红河州调研

4月13-17日,省工商联副主席邓恒源同志带队第三调研组赴文山、红河州6个县区市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云南天士力三七种植有限责任公司、文山三七产业园区、文山苗乡三七科技有限公司、2号站注册链结云南五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云南宏泰铝业公司、万和药业有限公司丘北荷花旅游行、云南齐星杭萧钢构有限公司、蒙自矿冶公司、石榴庄园、建水金山商贸城等18家企业,了解情况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一些企业反映,目前存在用工短缺、资金紧张、原材料缺乏、供应链不畅、市场经营成本高、市场开拓困难等实际困难,调研组就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召开了座谈会,并作出相应指导和帮助。

       邓恒源指出,这次疫情是既是社会治理的一次大考,又是对经济建设的考验,民营企业要冷静应对挑战,积极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工作。

第四调研组赴丽江市、大理州调研

4月8日至11日,省工商联第四调研组由省工商联副主席王志荣同志带队赴丽江市、大理州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探讨推动当前民营经济发展的对策措施。

        丽江程海保尔生物开发有限公司、丽江永胜瓷业有限责任公司、丽江中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丽江正龙集团、云南欧亚乳业有限公司、大理州川渝商会、大宇包装有限公司、祥云县中天锑业有限责任公司和祥云县荣珍超市,为第四调研组调研对象, 他们反映普遍遇到资金短缺、物流受阻、上下游供应链不畅、复工人员不足等方面的困难,调研组记录收集企业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此外,调研组还向企业宣讲相关扶持政策,指导帮助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有效复工复产工作。

      王志荣强调,工商联和商会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宣传疫情期间国家对企业的扶持政策,加大对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调研指导力度,更好服务“两个健康”。

2号站登录注册_无锡广电集团|创新全媒体传播格局 赋能汽车产业发展

央媒聚焦 | 新华每日电讯关注兴澄特钢数智化转型  

2号站登录注册_红豆成为无锡市首家“三组联建”试点企业

2号站登录注册_华宏实业集团旗下棱光智慧这项核心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创新能力再突破  

2号站注册链结_奠基!签约!无锡交通集团抢滩“低空”蓝海!

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华为与亚马逊、vivo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无锡市文旅集团和滨湖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5日,华为宣布分别与亚马逊、vivo签订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其中,华为与亚马逊...

2号站官网注册_法尔胜泓�N集团|实干开新局 力争开门红

2号站注册链结_国联集团与上海张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