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启动ESG可持续发展战略

     531日,美的集团与国家能源局旗下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国华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聚焦储能系统、光伏、风电等新能源项目及综合能源利用领域,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与优势展开全面合作,加速推进“绿色零碳园区”的建设与推广。

  “十四五”期间,双方将整合渠道、服务、技术、资金等多方面资源,发挥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优势,布局光伏、风电、储能等新能源项目,打造能源利用的数据分析和智能运维体系,确保综合能源利用项目的安全稳定运营。

  美的集团持续关注绿色能源领域,已于2021年发布了“绿色战略”,系统化推进低碳战略转型。美的方面表示,能源管理是该集团核心ToB业务之一,美的长期看好行业未来的市场空间和价值,并在该板块进行了一系列布局与探索。

  美的工业技术事业群及旗下合康新能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在绿色能源领域的优势,积极推动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工业领域的落地,助力企业实现用能的“低成本、低风险、低碳排”。

  据介绍,合康新能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包括风储、光储、风光储、光储充等多场景户用及工商业储能解决方案。

  作为国家能源集团旗下集风电、光伏、氢能、综合智慧能源、基金投资为一体的综合型清洁能源企业,国华投资凭借“以新能源为核心,氢能、综合智慧能源为两极,投资平台为新引擎”的“一核两极一平台”发展战略取得良好成果,“风、光、氢、储、融”产业链抱团式发展形成了公司独特的竞争优势。公司业务覆盖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澳大利亚、希腊。

  据悉,双方将以美的集团的成熟园区为试点,建设综合能源利用示范项目,打造行业领先的绿色工厂与零碳园区,并以此为样板进行推广复制,引领绿色制造发展方向。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交建集团|股改完成!扬帆起航开新局!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硕放机场荣获“2023年投诉管理优秀机场”奖项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高新区与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合作事项会商座谈会召开

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2号站登录注册_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聚焦新质生产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从春天出发”!  

2号站官网注册_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