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站官网注册_“春雨润苗、助力小微” ——官渡区开展“民营企业家进税务机关”暨小微企业“助苗服务优体验”互动体验日活动

春融同心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昆明民营企业在行动 (第四期)

云南商会网—全面连接云南商会、企业、团体资源;实现跨界合作;云南商会圈具影响力的服务媒体平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落实,  2021年8月20日下午,官渡区工商联、官渡区税务局联合邀请15位民营企业代表到区税务局,开展“民营企业家进税务机关”暨小微企业“助苗服务优体验”互动体验日活动。

       企业家代表首先参观了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现场听取和体验了区税务局推出的二维码一扫政策指引全知晓、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发票网上申领免费邮寄涉税事项“无预约不进厅”、涉税费事项“非接触式”网上办等十项“办好惠民实事”便民办税措施,让企业切身体验了更规范的税务执法、更便捷的税务服务、更精准的税务监督和更贴心的税务服。       

        体验活动结束后召开了税企座谈会。区税务局分管领导对十分钟办税圈、“八加一”暖心服务、管理分局帮办服务中心、分局长首问负责制、银税互动、税邮合作示范点、专票电子化、企业税费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纳税人满意度提升等涉税内容进行宣讲。在交流互动中,15位民营企业代表就在平时办理税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疑惑和对税务政策的疑问进行了提问,区税务局相关业务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专业、耐心的一一解答。听取了企业代表在税费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对问题和建议进行积极回应。此次互动体验日活动也是一次亲清关系的对话,让参加企业代表切实感受到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带来的便捷,通过政策的宣传及时惠及小微企业,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拓展成长空间,真正做到“春风化雨、春雨润苗,助力小微、携手共赢”。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工商联将联合区税务局持续开展好2021年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形成长效机制,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拓展成长空间,充分利用政商直通车平台,为政企搭建更加高效便捷的沟通交流平台,继续做好税务机关联系企业家的桥梁,为企业健康发展服务。

            

2号站登录注册_无锡广电集团|创新全媒体传播格局 赋能汽车产业发展

央媒聚焦 | 新华每日电讯关注兴澄特钢数智化转型  

2号站登录注册_红豆成为无锡市首家“三组联建”试点企业

2号站登录注册_华宏实业集团旗下棱光智慧这项核心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创新能力再突破  

2号站注册链结_奠基!签约!无锡交通集团抢滩“低空”蓝海!

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华为与亚马逊、vivo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无锡市文旅集团和滨湖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5日,华为宣布分别与亚马逊、vivo签订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其中,华为与亚马逊...

2号站官网注册_法尔胜泓�N集团|实干开新局 力争开门红

2号站注册链结_国联集团与上海张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