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站注册链结_2019年全市工商联工作会议在昆召开 ——凝心聚力做好“10大工程”推动全市工商联工作从有为有位向主动作为转变

2019年全省工商联工作座谈会召开

云南商会网—全面连接云南商会、企业、团体资源;实现跨界合作;云南商会圈具影响力的服务媒体平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联和省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8年市工商联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工商联工作。3月5日上午,市工商联在昆明会堂召开2019年全市工联工作会议。

    昆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董林,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调研员程金财,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园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訾贵金主持。

    会议要求,全市工商联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两会和全联、省联有关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为全市民营经济和工商联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官渡区、安宁市、禄劝县、度假区等4家工商联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董林主席和蔡永福书记对他们的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董林主席在回顾总结2018年市工商联工作说,2018年,昆明市工商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工商联的大力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推进工商联各项工作,有力地促进了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动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做出了新的贡献。他从政治引领工作有新成效、“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构建有新进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有新突破、工商联自身建设有新跨越等四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全市工商联工作。

董林主席在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工商联工作时指出,工商联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为主体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对工商联工作的新要求,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董林主席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是改革开放再出发、迈上新征程的起始之年,是高质量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的推进之年。要求全市工商联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市委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重点围绕以下10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各项惠企政策的落地落实。二是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强化政治引领实效。三是提升经济服务能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四是激发和培育优秀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主体作用。五是做好法律维权服务,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六是做好法律维权服务,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七是推动“昆明政商直通车”扩面提质增效,确保取得实效。八是做好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升级版,打造工商联新的工作品牌。九是全面推动所属商会的改革发展,夯实工商联组织基础。十是切实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推动服务全面过硬。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抓好落实推进,共同推动全市工商联工作从有为有位向主动作为转变,为昆明经济建设发挥更大作用,以优异成绩为建国70周年献礼!

最后,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永福,重点围绕如何把工商联建设成让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有方向感、有获得感、有归属感、有荣誉感、有认同感”的“五有”之家,进行详细的讲解,希望以此推动全市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硕放机场荣获“2023年投诉管理优秀机场”奖项

无锡交建集团|股改完成!扬帆起航开新局!  

2号站官网注册_为ABF供货,先导智能斩获中国企业迄今最大美国锂电池设备订单

2号站登录注册_央媒聚焦 | 新华每日电讯关注兴澄特钢数智化转型  

2号站登录注册_央媒聚焦 | 新华每日电讯关注兴澄特钢数智化转型

为ABF供货,先导智能斩获中国企业迄今最大美国锂电池设备订单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食检中心&天鹏集团|【3.15】同心共护食品安全,协力激发消费活力

华宏实业集团旗下棱光智慧这项核心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创新能力再突破  

2号站官网注册_英特派铂业股份有限公司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

2号站官网注册_聚焦新质生产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从春天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