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站注册链结_赵明辉在昆明市工商联调研时强调:工商联要在“联”上作文章

安宁市工商联召开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讲培训会

云南商会网—全面连接云南商会、企业、团体资源;实现跨界合作;云南商会圈具影响力的服务媒体平台。


4月17日下午,云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辉率省委统战部和省工商联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昆明市工商联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并座谈。昆明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负责人,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园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及部分驻昆商会代表参加座谈。


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冉德涛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市工商联开展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具体举措、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队伍建设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等。市工商联副主席、市商会协会党委书记訾贵金从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驻昆商会协会党建建设、遇到的问题和面对的困难等方面进行汇报。市工商联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范莉华从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如何做好驻昆商会协会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在全市脱贫攻坚和营造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宣传举措和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参加会人员及部分驻昆商会代表围绕自身建设、工作亮点和遇到的困难和面对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赵明辉听取汇报后,对各工商联和商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并对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他指出,去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出台的《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和近期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和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在各省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调研时的系列讲话精神,对做好新时期工商联工作提出了新定位新要求。特别是当前,国家和省市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法规和具体措施,为工商联工作实现新发展、新作为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也为如何做好新时期工商联工作迎来了新挑战。

赵明辉希望,昆明市工商联利用好政商直通车和工商联参政议政平台,在“联”上作文章。一是在商会协会改革创新方面,加强与统战、民政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统一的指导监管机制;二是在法律维权方面,加强与公检法等相关职能部门建立有效的联系对接机制;三是在经济服务方面,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对民营企业的走访调研力度,将民营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形成议案和提案,以此推动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在社会责任方面,加强引导和鼓励民营企业家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各项公益事业建设,共同营造民营企业家在工商联的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从而进一步彰显工商联的作用和地位。(李关富 文/图)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交建集团|股改完成!扬帆起航开新局!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硕放机场荣获“2023年投诉管理优秀机场”奖项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高新区与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合作事项会商座谈会召开

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2号站登录注册_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聚焦新质生产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从春天出发”!  

2号站官网注册_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