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站官网注册_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 昆明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官渡区工商联帮扶慰问因病致贫困难家庭

云南商会网—全面连接云南商会、企业、团体资源;实现跨界合作;云南商会圈具影响力的服务媒体平台。

    10月9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昆明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加德做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何映华同志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冉德涛同志作表态发言。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4个县(市、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参加会议。
   李加德强调,开展巡察是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我市实际,统筹考虑作出的决定。对市工商联党组开展巡察,体现了市委对市工商联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爱护,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促进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职能责任,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
   李加德指出,市工商联党组要充分认识政治巡察的内涵、任务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的重大意义,让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接受监督成为党内监督常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到“两个维护”。
   何映华强调,市工商联党组必须坚持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冉德涛表示,此次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工商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市工商联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上来,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反映情况,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建议,坚决做到有错必纠、有漏必补、做到边查边改,限期整改,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促进市工商联事业发展的实践中,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市工商联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开设专门值班电话:13619697584,专门邮政信箱:昆明市A222号邮政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11月7日,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8: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和市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工商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工商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交建集团|股改完成!扬帆起航开新局!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硕放机场荣获“2023年投诉管理优秀机场”奖项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高新区与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合作事项会商座谈会召开

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2号站登录注册_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聚焦新质生产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从春天出发”!  

2号站官网注册_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