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站登录注册_春融同心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昆明民营企业在行动 (第二期)

春融同心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昆明民营企业在行动(第三期)

云南商会网—全面连接云南商会、企业、团体资源;实现跨界合作;云南商会圈具影响力的服务媒体平台。


在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下,昆明市工商联第一时间向驻昆商会和广大民营企业发出了《关于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号召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决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加强疫情防治知识宣传,增强自我防控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发挥自身优势,履行社会责任。

县区工商联、商会在行动。各县(市)区工商联和昆明市重庆商会、昆明市隆昌商会、昆明市垫江商会、昆明市华坪商会等34家商会发出倡议书,组织捐款捐物共同抗击疫情。

昆明荆州商会捐赠17.59万元

昆明襄阳商会捐赠17万元

昆明仙桃商会捐赠10万元

昆明随州商会捐赠5.01万元

昆明孝感商会捐赠4万元

昆明汉川商会捐赠3万元

昆明鄂州商会捐赠2.23万元

昆明垫江商会捐赠20万元

宜良饲料行业协会捐赠10万元

昆明永嘉商会捐赠5万元

昆明綦江商会捐赠1.76万元

昆明万州商会捐赠1.13万元

昆明鹤庆商会捐赠1万元

江西新建商会捐赠口罩5000个现金0.13万元

民营企业在行动。民营企业家和民营企业积极响应,付诸行动。

昆明市工商联副主席吴登刚捐赠5万元

昆明市工商联副主席苏承爽捐赠5万元

昆明市总商会副会长吴存良捐赠5万元

昆明市工商联常委常秋生捐赠10万元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口罩6万个

昆明东昊钛业有限公司捐赠15万元

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捐赠10万元

昆明鼎承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

三川电缆捐赠N95口罩3000

云南奥斯迪集团公司及时召回110名员工、改造设备,每天生产口罩1万个。

昆明市新祥盛餐饮服务公司旗下四家餐厅暂停营业,向351名员工承诺工资照发、不解除劳动合同。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131日,昆明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和会员企业共计捐赠款物160余万元,商会和企业还在积极组织捐赠。

在全国防控疫情的紧要关头,昆明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纷纷表示,坚决响应号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尽心而为,量力而行,捐款捐物,充分体现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为抗击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硕放机场荣获“2023年投诉管理优秀机场”奖项

无锡交建集团|股改完成!扬帆起航开新局!  

2号站官网注册_为ABF供货,先导智能斩获中国企业迄今最大美国锂电池设备订单

2号站登录注册_央媒聚焦 | 新华每日电讯关注兴澄特钢数智化转型  

2号站登录注册_央媒聚焦 | 新华每日电讯关注兴澄特钢数智化转型

为ABF供货,先导智能斩获中国企业迄今最大美国锂电池设备订单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食检中心&天鹏集团|【3.15】同心共护食品安全,协力激发消费活力

华宏实业集团旗下棱光智慧这项核心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创新能力再突破  

2号站官网注册_英特派铂业股份有限公司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

2号站官网注册_聚焦新质生产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从春天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