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站登录注册_春融同心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昆明民营企业在行动 (第九期)

春融同心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昆明民营企业在行动 (第十期)

云南商会网—全面连接云南商会、企业、团体资源;实现跨界合作;云南商会圈具影响力的服务媒体平台。

昆明市四川自贡商会不忘第二故乡共战疫情侧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面前,昆明市四川自贡商会传递着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正能量。团结一心,汇聚力量,坚决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2月1日,昆明市四川自贡商会积极响应自贡、昆明两地党委、政府和工商联的号召,在会长钟建兴,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高文煦的牵头下,向商会全体会员发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为国家和社会分忧”爱心捐款倡议书,希望商会企业从心出发、量力而行,积极参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这一倡议一经发出得到了广大会员们的积极响应,党员带头,其他会员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捐款共计10万元整。

    

           会长钟建兴说:我们出生成长在自贡,发展在昆明。企业能取得现在的成就,主要得益于昆明市各级党委、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因此我们不但要有桑梓之情关注家乡的疫情防控,更要关注第二故乡昆明的疫情防控,积极参与从心出发、量力而行,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必将赢得抗击疫情阻击战的胜利!

2月6、7日,全市商会组织、民营企业新增捐赠情况如下:

昆明市工商联副会长张艳萍:捐赠5万元


云南国鹤药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90万元药品


昆明市河北沧州商会:捐赠价值30万元消毒液及防护服


昆明市四川自贡商会:捐赠10万元


昆明市山东荷泽商会:捐赠3.4万元


昆明市四川雅安商会:捐赠医用口罩2万个,价值10万元


昆明市镇雄商会会员云南滇东北律师事务所:捐赠10万元


富民工商联会员企业云南大互通钛业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


安宁市工商联4家企业:增加捐赠8万元


东川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增加捐赠50万元


昆明青年企业家商会会员:捐赠86万元苗乡三七粉


昆明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云安会都坚持不拖欠员工工资,做到按时发放,并承诺不裁员不减员。目前人事和财务人员正加紧时间核算员工工资,2月10号正常把员工工资打到工资卡上,当月累计发放380.2万元;云安会都作为文创园区,内有入驻企业28户,减免了所有商户1个月租金,共减免租金117.5万元。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交建集团|股改完成!扬帆起航开新局!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硕放机场荣获“2023年投诉管理优秀机场”奖项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高新区与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合作事项会商座谈会召开

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2号站登录注册_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聚焦新质生产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从春天出发”!  

2号站官网注册_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