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站登录注册_春融同心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昆明民营企业在行动(第二十五期)

西山区工商联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云南商会网—全面连接云南商会、企业、团体资源;实现跨界合作;云南商会圈具影响力的服务媒体平台。

8万只口罩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昆明市工商联、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为企业免费发放口罩


为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重要讲话精神,支持中小微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加速推进在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在战“疫”中争取经济发展主动权,昆明市工商联、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心系民企,积极向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申请,经多方协调购进口罩8万只(含捐赠2万只),以解企业急需防预物资的燃眉之急,助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月21日,市工商联、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在呈贡区市级行政中心会堂广场向云南巨力集团、云南嘉华食品有限公司、昆明雪兰牛奶有限责任公司等163家中小微企业发放8万只口罩。

云南金丰汇油脂有限公司、昆明三川电线电缆等企业纷纷表示,感谢市工商联、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在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给中小微企业及时送来防疫口罩,帮助企业快速恢复生产。我们一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加强疫情防控,保证安全生产。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政企一心,抗疫必胜。

截至2月24日,全市商会组织、民营企业共捐赠资金3801.9381万元,捐赠物资价值1153.54万元,合计4955.4781万元。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交建集团|股改完成!扬帆起航开新局!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硕放机场荣获“2023年投诉管理优秀机场”奖项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高新区与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合作事项会商座谈会召开

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2号站登录注册_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聚焦新质生产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从春天出发”!  

2号站官网注册_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