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站官网注册_昆明市工商联携昆明市隆昌商会会员企业到禄劝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冉德涛书记到富民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云南商会网—全面连接云南商会、企业、团体资源;实现跨界合作;云南商会圈具影响力的服务媒体平台。

   为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建设和改善农村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昆明市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联合昆明市隆昌商会会员企业迈克斯顿(深圳)电器有限公司于6月9日到石林县开展首场捐赠价值30万元物资的启动仪式后,6月11日又到禄劝县开展公益捐赠。本次捐赠物资价值共计38万元。

   据悉,该公益活动在昆明市工商联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计划在昆明的8个县(市)区开展,累计捐赠物资价值达200余万元。

   在禄劝的捐赠仪式上,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冉德涛向迈克斯顿电器公司颁发荣誉证书。禄劝县副县长李俊向该公司颁发荣誉证书。捐赠仪式由禄劝县委统战部长钟佳文主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姚坚强,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赵明,昆明市四川隆昌商会副秘书长张效卫,迈克斯顿电器公司禄劝区域销售经理赵武文等出席捐赠仪式。

     昆明市工商联副主席、市商会协会党委书记訾贵金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昆明市四川隆昌商会在李昊城会长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我市扶贫攻坚及“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在禄劝县、东川区、寻甸县等县区广泛开展了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捐赠扶贫等活动,直接投入帮扶资金300余万元,为我市的脱贫攻坚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当前广大民营企业受疫情严重影响的情况下,会员企业仍心系基层,情牵乡村,踊跃捐赠物资,体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大爱精神。他表示,在今后一段时期,昆明市工商联将继续动员全市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及社会公益事业,主动参与巩固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建设美好幸福新昆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禄劝县委副书记王亚芳在讲话中说,在禄劝举全县之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冉副部长携昆明市四川隆昌商会、迈克斯顿电器公司一行,满载着对禄劝人民的深情厚谊和无限关爱,不辞辛劳来到禄劝,为禄劝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雪中送炭、加油鼓劲,体现了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对禄劝人民的深情厚谊和关爱情怀。她表示,对本次捐赠的物资,一定会加强监管,真正把物资用好用实。

   该公司云南总经理曾文书表示,此次捐赠活动在昆明市工商联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在禄劝县工商联的帮助和昆明市隆昌商会的全力配合下,一定能做到精准到户,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让更多的村庄享受到捐赠,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惠民捐助。

    捐赠仪式结束后,冉书记还率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到禄劝县工商联走访指导工作,看望干部职工。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交建集团|股改完成!扬帆起航开新局!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硕放机场荣获“2023年投诉管理优秀机场”奖项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高新区与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合作事项会商座谈会召开

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2号站登录注册_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聚焦新质生产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从春天出发”!  

2号站官网注册_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