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站登录注册_广东省云南商会回昆考察交流座谈会举行

“零距离交流、倾听企业心声”官渡区开展“亲清茶座会客厅”走进商会专场活动

云南商会网—全面连接云南商会、企业、团体资源;实现跨界合作;云南商会圈具影响力的服务媒体平台。

        近日,广东省云南商会回昆考察交流座谈会在昆明会堂举行,座谈会就昆明市招商引资环境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为广东省云南商会优秀企业家颁发昆明市总商会聘书。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董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冉德涛,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史任川,市工商联副主席訾贵金,广东省云南商会会长董李一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林就昆明招商引资发展定位、发展环境及营商环境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董林表示,昆明正在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度挖掘自身独特优势,把资源禀赋、民族传统、地方特色和时代特征有机结合起来,发展后劲足、潜力大,希望广东省云南商会会员企业多到昆明走走,全面了解昆明投资环境,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


        董李表示,作为从云南走出去的企业家,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商会平台对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座谈会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董林向广东省云南商会副会长祖万昌颁发了昆明市总商会聘书。

        据了解,广东省云南商会成立于深圳,是云南在省外较早成立的异地商会,商会成立以来为昆明、深圳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昆明市工商联和市投资促进局将持续打造“春融同心•招商引智”品牌活动,为企业搭建起信息共享、资金融通、人才交流、项目推荐的平台,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努力实现双赢共享的良好局面。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交建集团|股改完成!扬帆起航开新局!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硕放机场荣获“2023年投诉管理优秀机场”奖项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高新区与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合作事项会商座谈会召开

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2号站登录注册_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聚焦新质生产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从春天出发”!  

2号站官网注册_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