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站官网注册_帮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玉龙县工商联举行“光彩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昆明市工商联召开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工作会议

云南商会网—全面连接云南商会、企业、团体资源;实现跨界合作;云南商会圈具影响力的服务媒体平台。

       9月9日,玉龙县工商联(商会)2020年“光彩助学”捐赠发放仪式在县烟草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和丽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宏等县领导出席,并现场为慷慨解囊的爱心企业授牌,为65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和丽斌在讲话中表示,教育是立国之本、民族之魂、强国之基,是开发人力资源、促进社会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所在。玉龙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大力实施科教兴县和人才强县战略,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努力推进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特别近年来在社会各界和各位优秀民营企业家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下,汇聚力量、广播爱心,使一批批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和丽斌代表县委向大力弘扬光彩精神、自觉肩负起“捐资助学”社会责任,为贫困学子慷慨解囊,积极践行“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贫济困、共同富裕、乐善好施、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发展企业、回馈社会”光彩精神的非公有制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和丽斌鼓励受到资助的学生,要珍惜来自不易的学习机会,将对捐助者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勇于面对困难、面对人生、勤奋学习、努力奋斗、立志成才的巨大动力,树立为国家繁荣富强奋斗终身的远大理想,克服困难,全面发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

 

       县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丽江正龙实业集团董事长杨四龙介绍,此次“光彩助学”活动以集中募捐资助为主,主要由玉龙县广大非公有制企业资助。捐赠对象主要是今年玉龙县考取二本以上高等院校但家庭贫困,并经各乡镇党委政府推荐的和宇、王淑媛等65名优秀学生。

       杨四龙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玉龙县广大非公有制企业也面临重重困难,每一分钱都来自不易。但再难不能难学生,难学习!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始终积极参与各项“光彩事业”,义字当先,敢于担当社会责任。

       “你们是玉龙的未来,学有所成之后能回来的一定要报效家乡,不能回来的,一定要报效祖国,报效人民。”杨四龙希望受到捐赠的同学们一定要倍加珍惜这份关爱和关心,铭记恩情。

        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王淑媛就此次获得“光彩助学”资助,对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表达了感谢。

       县直相关部门领导、乡镇(办事处)分管领导、爱心企业、受助学生、家长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交建集团|股改完成!扬帆起航开新局!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硕放机场荣获“2023年投诉管理优秀机场”奖项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高新区与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合作事项会商座谈会召开

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2号站登录注册_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聚焦新质生产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从春天出发”!  

2号站官网注册_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