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站登录注册_以中期检查为契机,区工商联大力加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管理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

云南商会网—全面连接云南商会、企业、团体资源;实现跨界合作;云南商会圈具影响力的服务媒体平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人才工作政策,加强人才基地建设和管理,2020年9月15日官渡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组织专家到官渡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基地进行中期检查。

 

       官渡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基地是官渡区工商联人才工作的项目,2017年4月落地于昆明市培训师协会,基地拥有1600多平方米的教学和实训场地,教学实训设施配备齐全,60多位讲师组成了云南最多培训讲师队伍,师资力量雄厚,管理团队经验丰富;基地组建有企业培训专业委员会、心理咨询培训专业委员会等8个专业委员会;基地长期与云南大学、昆明现代科技学校等大中专院校及二十多个商协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定期定向进行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和合作交流。

 

       参加检查的专家实地查看了人才基地建设情况和工作台账后对基地的建设管理给予了肯定,并对基地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基地工作制度,不断提升人才工作的辐射引领作用,明确机构构架;二是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研究年度工作计划及年终总结;三是完善工作台账,按要求进行分类,把工作进一步做细抓实。

       官渡区工商联、官渡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基地将以中期检查为契机,按照专家的建议,不断加强基地的建设管理,加大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的广度和深度,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人才工作中心,以服务企业,服务人才为主要任务,不断积累和总结工作经验,为官渡区经济社会发展,为企业培养更多的管理人才队伍发挥积极作用。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交建集团|股改完成!扬帆起航开新局!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硕放机场荣获“2023年投诉管理优秀机场”奖项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高新区与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合作事项会商座谈会召开

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2号站登录注册_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聚焦新质生产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从春天出发”!  

2号站官网注册_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