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站登录注册_全国工商联2020年度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总结交流活动在昆举行

昆明市工商联主动为宣传推介“昆明招商引资”牵线搭平台

云南商会网—全面连接云南商会、企业、团体资源;实现跨界合作;云南商会圈具影响力的服务媒体平台。

会议现场

       12月9日,全国工商联2020年度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总结交流活动在昆明举行。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云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总结今年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成绩,就如何更好开展这项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并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发言


       李兆前高度肯定了2020年全国民营调查点工作成效。他指出,面对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充分发挥了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的整体优势和“互联网+”的便捷优势,各级工商联工作人员努力工作,顶住了“压力测试”,工作认识持续深化,企业样本持续扩容,激励效应持续增强,培训工作持续开展,部门合作持续密切。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已经成为研判民营企业运行和政策获得情况的全国性平台,是工商联联系服务民营企业的独有渠道,是工商联强化定量分析、提高建言献策质量的重要支撑,也是工商联体系协同联动、强化上下指导关系、增强整体工作效能的改革举措。

       同时,李兆前进一步明确了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的努力方向。他要求,一是加快完善调查点系统,实现综合性季度问卷调查的常态化、规范化、实效化;二是严控线上调查密度,最大限度降低工作负担,保护基层企业的填报积极性;三是持续优化问卷设计水平,提升政策落实情况调查的全面性、及时性,切实提高网络调查水平;四是继续提升队伍专业本领,为更加精准建言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撑。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找准工作需要、政府关注、企业热心的结合点,扎实有序推进这项工作,在新时代、新的起点上更好地促进“两个健康”。

云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


      喻顶成指出,民营企业线上调查工作近年来已成为了云南省工商联的一项品牌工作,在全国工商联的悉心指导和各兄弟省市区工商联的支持帮助下,云南省工商联建立健全制度,强化工作机制,落实工作经费,有效推进调查成果转化,云南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今年在疫情期间,云南省工商联结合全国工商联线上调查工作,及时为疫情影响下有序复工复产、加快复商复市以及党委政府制定惠企政策提供了大量调查研究数据,平台形成的数据分析报告和社情民意专报,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有效提升了省工商联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喻顶成表示,云南省工商联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加强与兄弟省市区工商联的学习交流,学以致用,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民营企业调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改革创新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工商联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表彰现场

       活动现场还对2020年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的先进示范单位进行了表彰,为受到表彰的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并邀请先进代表上台发言,开展经验交流。

       各省级负责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副主席及工作负责同志,云南省16个州(市)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分管领导、民营企业调查工作负责人或先进基层工商联代表、联络员,云南省工商联领导、各处室负责人、研究室全体人员等参加活动。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交建集团|股改完成!扬帆起航开新局!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硕放机场荣获“2023年投诉管理优秀机场”奖项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高新区与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合作事项会商座谈会召开

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2号站登录注册_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聚焦新质生产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从春天出发”!  

2号站官网注册_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