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站注册链结_官渡区开通送“苗”上门“绿色通道”全面构筑企业免疫屏障

云南省工商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云南商会网—全面连接云南商会、企业、团体资源;实现跨界合作;云南商会圈具影响力的服务媒体平台。

       “作为民营企业,很多员工之前请假去接种疫苗,结果碰巧疫苗用完了,政府能否针对有意愿接种的企业,在明确接种人数后,进行定点定时的预约工作,为企业员工接种疫苗提供方便。”

       近期,官渡区工商联在开展民营经济领域“大调研、大走访、解难题”活动中,收到了这样的反馈。考虑到企业员工工作忙、请假难的实际状况,官渡区工商联积极与区卫建委联系,商议设置临时疫苗接种点,主动“上门”服务企业,为企业送去便利,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4月22日、23日,官渡区多部门精心组织协调,组建疫苗接种小队,在东聚汽配城设立了服务企业的“绿色通道”,尽管是临时接种点,但信息登记区、接种排队区、候种区、预检区、接种区、留观区划分合理,接种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每10人一组分批次进入候种区等待,最大限度的避免了排队现象,接种过程井然有序。

       “我们协会会员企业由于都是从事汽车后市场服务,平时工作比较忙,企业员工如果到集中点去接种的话,一来一回太耗时间,今天这种“走进企业”的创新做法,满足了大家就近接种疫苗的实际需求,让我们企业深深体会到官渡区的营商环境是越来越好。”云南省汽车摩托车后市场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杨波说。

      据悉,此次送“苗”上门活动,共计为云南省汽摩后市场行业协会、康乐茶城、雨龙家具城等8家行业市场近3500名员工提供了疫苗接种服务。接下来,官渡区还将根据企业接种需求开辟“专场”,满足辖区企业员工就近接种疫苗的实际需求,确保企业生产、接种两不误,共筑官渡区免疫屏障!

2号站登录注册_无锡广电集团|创新全媒体传播格局 赋能汽车产业发展

央媒聚焦 | 新华每日电讯关注兴澄特钢数智化转型  

2号站登录注册_红豆成为无锡市首家“三组联建”试点企业

2号站登录注册_华宏实业集团旗下棱光智慧这项核心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创新能力再突破  

2号站注册链结_奠基!签约!无锡交通集团抢滩“低空”蓝海!

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华为与亚马逊、vivo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无锡市文旅集团和滨湖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5日,华为宣布分别与亚马逊、vivo签订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其中,华为与亚马逊...

2号站官网注册_法尔胜泓�N集团|实干开新局 力争开门红

2号站注册链结_国联集团与上海张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