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站官网注册_官渡区工商联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官渡区开通送“苗”上门“绿色通道”全面构筑企业免疫屏障

云南商会网—全面连接云南商会、企业、团体资源;实现跨界合作;云南商会圈具影响力的服务媒体平台。


       419日下午,官渡区委统战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区委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四家成员单位(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局、区工商联、区侨(台)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周乐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周乐同志深入阐释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是一场学史强党、以史资政、为民服务、永葆廉洁的行动,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

       周乐同志强调,学习“四史”,要做到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干什么,党和人民长期奋斗取得的根本成就是什么,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是什么,该以怎样的精神状态承担起怎样的使命。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从“四史”学习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接好革命先烈、革命先辈交给的历史“接力棒”,走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长征路”。

2号站登录注册_无锡广电集团|创新全媒体传播格局 赋能汽车产业发展

央媒聚焦 | 新华每日电讯关注兴澄特钢数智化转型  

2号站登录注册_红豆成为无锡市首家“三组联建”试点企业

2号站登录注册_华宏实业集团旗下棱光智慧这项核心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创新能力再突破  

2号站注册链结_奠基!签约!无锡交通集团抢滩“低空”蓝海!

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华为与亚马逊、vivo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无锡市文旅集团和滨湖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5日,华为宣布分别与亚马逊、vivo签订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其中,华为与亚马逊...

2号站官网注册_法尔胜泓�N集团|实干开新局 力争开门红

2号站注册链结_国联集团与上海张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