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站登录注册_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 云南省工商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昆明市工商联第三调研组到晋宁区民营企业开展“大调研、大走访、解难题”活动

云南商会网—全面连接云南商会、企业、团体资源;实现跨界合作;云南商会圈具影响力的服务媒体平台。

       为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工商联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作用,组织开展“千企百会调研助发展”活动。活动从4月份开始,分6个调研组赴州(市)走访民营经济聚集的县(区、市)民营企业和商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基层、深入民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企业家思想状况,宣贯了解中央及省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的落实情况,推动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促进“两个健康”,助力云南省民营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带队到楚雄、曲靖,先后深入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曲靖晶龙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等9家民营企业和曲靖福建商会等3家商会。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用心听取企业的发展心声,记录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收集企业、商会对政府效能、营商环境、要素保障、品牌打造、生产成本、绿色环保、减税降费、公服配套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相关困难和问题。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明辉带队到怒江、保山,先后深入壹壹农业生物有限公司、兴邦农业等7家企业和怒江州农业特色产业商会、保山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等5家商会。调研组表示,通过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难题是工商联义不容辞的责任。调研组将及时把民营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及企业所思所盼向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恒源带队在昆明,先后走访昆明红日花卉种植有限公司、昆明花童话贸易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和昆明温州总商会、昆明市邵阳商会2家商会。详细询问企业经营情况和商会建设情况,进一步了解疫情发生后对企业和商会的影响、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表示要对企业提出的综合性政策落实、提质增效扶持重点产业、针对性的金融支持、有效的人才引进激励、知识产权保护、要素市场供应等六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形成专题材料,重点解决突出问题。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荣带队在昭通,先后深入走访了云南理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云南昊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和昭通市福建商会、昭通市花椒产业商会2家商会。调研组进厂房、入车间、看产品、问质效,宣讲政策,和企业家交心谈心,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企业家思想状况、中央及省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听取意见建议,为企业出谋划策、加油鼓劲。调研组表示要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列出清单,及时帮助协调和解决,切实做到件件有回复、桩桩有落实。

2号站登录注册_无锡广电集团|创新全媒体传播格局 赋能汽车产业发展

央媒聚焦 | 新华每日电讯关注兴澄特钢数智化转型  

2号站登录注册_红豆成为无锡市首家“三组联建”试点企业

2号站登录注册_华宏实业集团旗下棱光智慧这项核心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创新能力再突破  

2号站注册链结_奠基!签约!无锡交通集团抢滩“低空”蓝海!

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华为与亚马逊、vivo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无锡市文旅集团和滨湖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5日,华为宣布分别与亚马逊、vivo签订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其中,华为与亚马逊...

2号站官网注册_法尔胜泓�N集团|实干开新局 力争开门红

2号站注册链结_国联集团与上海张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