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站登录注册_昆明市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工商联与省农信社签订乡村振兴暨“万企兴万村”战略合作协议

云南商会网—全面连接云南商会、企业、团体资源;实现跨界合作;云南商会圈具影响力的服务媒体平台。

11月16日上午,市工商联举行2021年党组理论中心组第9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冉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冉德涛组织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

冉德涛表示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这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深刻阐明了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是《决议》总结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是我们党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党引领中国未来的科学指引。《公报》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治建设等13个方面概括新时代发展成就。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治国理政采取的重大方略、重大工作、重大举措进行了系统阐述,体现了这个阶段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我们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

冉德涛要求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政治任务抓好学习。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习,准确把握《决议》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

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到商会,宣传到民企。举办商会培训班,进行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团结引导广大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三是强化党组织对基层的指导作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第一条就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目前我们工作的“抓手”不多,方法很少。商会协会党委要组织各支部进行党内的学习,切实引导好商会的学习活动,让“党建指导员”下一点功夫,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经济建设离不开党的指导,结合商会实际,全力做好民营经济的“经济统战”工作,努力建成“两个健康”示范点,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力完成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

四是要提前做好明年的工作规划。要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市里的重大活动争取有工商联参与;机关各支部要有信心、有决心争创“四星级示范党支部”。

我们要更加深刻地理解“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从而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市工商联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毫不松懈地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硕放机场荣获“2023年投诉管理优秀机场”奖项

无锡交建集团|股改完成!扬帆起航开新局!  

2号站官网注册_为ABF供货,先导智能斩获中国企业迄今最大美国锂电池设备订单

2号站登录注册_央媒聚焦 | 新华每日电讯关注兴澄特钢数智化转型  

2号站登录注册_央媒聚焦 | 新华每日电讯关注兴澄特钢数智化转型

为ABF供货,先导智能斩获中国企业迄今最大美国锂电池设备订单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食检中心&天鹏集团|【3.15】同心共护食品安全,协力激发消费活力

华宏实业集团旗下棱光智慧这项核心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创新能力再突破  

2号站官网注册_英特派铂业股份有限公司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

2号站官网注册_聚焦新质生产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从春天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