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站注册链结_昆明市工商联召开所属商会秘书长工作会议

2号站登录注册_昆明市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云南商会网—全面连接云南商会、企业、团体资源;实现跨界合作;云南商会圈具影响力的服务媒体平台。

    为加强对商协会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的教育引导,促进商会工作开展。129日下午,昆明市工商联在呈贡区恒和酒店召开所属商会秘书长工作会议。昆明市工商联副主席、市商会协会党委书记訾贵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总结了2021年所属商会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商会建设、如何做好秘书长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秘书长作为商会各项工作的推动者和执行者,也是商会发展好与不好的关键。要成为一个合格的秘书长,应熟悉统战工作和经济工作,了解本商会业务领域的发展情况,熟悉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和社团管理规定,能够对内部管理制度的制定和完善提出意见;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谦虚谨慎,以诚待人,廉洁奉公,办事公道,有较高的思想道德水平等。

    会议要求各所属商会,要认真贯彻落实《昆明市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按照方向正确、管理民主、行为规范、服务高效、充满活力的商会组织发展目标,以选好配好会长和秘书长为重点,切实加强商会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商会服务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商会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为助推昆明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訾贵金副主席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好《昆明市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强对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和团体会员的联系、服务和指导,推进所属商会、团体会员健康发展。

    訾副主席要求各所属商会秘书长,要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要求开展工作,进一步深化改革,完善商会职能作用,规范商会自身建设,改进商会管理服务,建立会长会决策、秘书处执行、监事会(独立监事)监督的现代化运行机制,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中国特色商会组织,为昆明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昆明市工商联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宣读“昆明市工商联所属商会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昆明市所属商会、团体会员约谈制度”;如何做好商会系统数据录入工作;传达昆明市民营企业评议市级政府职能部门相关规定和进展;传达昆明市扶持企业创业信贷相关政策和申请流程。为获得云南省工商联“四好”商会荣誉的七家商会授牌。

    会后,昆明市工商联为帮助所属商会会员解决贷款问题,还专门邀请了昆明市农村信用合作社和民生银行昆明分行作贷款产品介绍。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交建集团|股改完成!扬帆起航开新局!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硕放机场荣获“2023年投诉管理优秀机场”奖项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高新区与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合作事项会商座谈会召开

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2号站登录注册_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聚焦新质生产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从春天出发”!  

2号站官网注册_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