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站登录注册_中共官渡区商会协会委员会成立

昆明市工商联组织召开“万企兴万村”台账管理系统培训会

云南商会网—全面连接云南商会、企业、团体资源;实现跨界合作;云南商会圈具影响力的服务媒体平台。

     1123日,中共官渡区商会协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俊发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区工商联副主席王荣武同志当选为中共官渡区商会协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书记,杨芝萍同志当选为副书记,杜昀然、杨芝萍、张晶、曾庭贵、綦黎峰当选为中共官渡区商会协会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武主持。

    官渡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周乐,区人大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石玲红,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姚启等出席会议并为中共官渡区商会协会委员会揭牌。

    新当选党委书记王荣武表示,中共官渡区商会协会委员会成立后,将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执行好委员会的各项决议,确保圆满完成委员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断提高委员会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官渡区的社会经济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将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工作,一是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带领商会协会全体党员,抢抓机遇,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同时充分发挥和调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将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保持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三是保持精诚合作,团结一致,上下齐心的工作状态,形成既能坚持原则、又能相互尊重理解、相互信任支持、相互帮助关心、相互配合协作的好风气。四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带头遵纪守法,做党性坚强、廉洁自律的表率,实实在在为商会协会服务。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姚启对官渡区商会协会委员会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把方向、管大局、凝聚力量、促发展的作用,确保商会协会各项发展符合党的要求,符合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的要求。二是区工商联党组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切实支持商会协会党委发挥好作用,按照省、市、区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全面落实好管党治党的主题责任。三是希望官渡区商会协会党委以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做实做细官渡区商会、协会的党建工作,打好商会协会党建金字招牌,正真把党建建成引领商会协会健康发展的重要措施和手段,提升商会协会的凝聚力,为官渡区经济建设发展的贡献民营力量

2号站登录注册_无锡广电集团|创新全媒体传播格局 赋能汽车产业发展

央媒聚焦 | 新华每日电讯关注兴澄特钢数智化转型  

2号站登录注册_红豆成为无锡市首家“三组联建”试点企业

2号站登录注册_华宏实业集团旗下棱光智慧这项核心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创新能力再突破  

2号站注册链结_奠基!签约!无锡交通集团抢滩“低空”蓝海!

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华为与亚马逊、vivo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无锡市文旅集团和滨湖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5日,华为宣布分别与亚马逊、vivo签订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其中,华为与亚马逊...

2号站官网注册_法尔胜泓�N集团|实干开新局 力争开门红

2号站注册链结_国联集团与上海张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