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促进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的工作要求和“完成全年扶贫目标任务百日行动”工作会议安排,2号站登录注册切实做好春节后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满足外出劳务工人员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加快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促进农村劳动力和就业困难人员与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助推脱贫攻坚。官渡区工商联积极发挥街道商会作用,为劳务双方搭建合作平台。



春节过后,官渡区工商联联合官渡区人社局及辖区内的八家街道商会先后举办了官渡区2019年“春风行动”暨“转移就业百日行动”专场招聘会,今年的专场招聘会创新了现场招聘模式,设立专门服务台,提供“面对面”咨询和服务,大力发展线上服务,实现“点对点”信息推送,还提前公布招聘时间、2号站官网注册地点、招聘需求重点,便于服务对象了解信息、参与招聘。招聘会场人山人海,氛围热烈,工作人员现场为求职者做求职指引,宣传政策法规,宣传劳动权益的维护与维权等工作,得到众多群众的支持和赞许。 



 近年来,2号站注册链结官渡区工商联坚持“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这一理念,不断拓展创业和就业空间,进一步推动了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和进城劳务工人员的就业,缓解求职难和招工难的压力。“春风行动”暨“转移就业百日行动”专场招聘会的成功开展为官渡区工商联“万企帮万村”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此次系列活动为求职者与招聘方搭建沟通桥梁,为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注入更多的力量。

2号站登录注册_无锡广电集团|创新全媒体传播格局 赋能汽车产业发展

央媒聚焦 | 新华每日电讯关注兴澄特钢数智化转型  

2号站登录注册_红豆成为无锡市首家“三组联建”试点企业

2号站登录注册_华宏实业集团旗下棱光智慧这项核心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创新能力再突破  

2号站注册链结_奠基!签约!无锡交通集团抢滩“低空”蓝海!

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华为与亚马逊、vivo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无锡市文旅集团和滨湖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5日,华为宣布分别与亚马逊、vivo签订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其中,华为与亚马逊...

2号站官网注册_法尔胜泓�N集团|实干开新局 力争开门红

2号站注册链结_国联集团与上海张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