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市工商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企业落细落实党委政府各项安排部署,2号站登录注册鼓励企业面对疫情稳中求进,增强企业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引导企业正视疫情造成的冲击和影响,及早研究疫后市场趋势,抓紧复工复产。

昆明三川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电线、电缆生产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疫情发生后,企业提前组织专人负责复工需要的物资采购、分发、场所消毒及复工后人员防控安排及监督工作,经阳宗海管委会对该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及物资储备检查认可,2月10日,三川电缆正式恢复生产。

“疫情当下,我们制定了严密的疫情防控方案,成立由常务总经理担任组长的公司疫情防范小组,2号站官网注册采取员工佩戴口罩、厂区全面消杀、精简会议、分餐制等措施,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恢复生产”三川电缆董事长郭松川说。

“困难是暂时的,2号站注册链结公司对市场有信心”郭松川说。“我们将优化流程与制度,强化客户资源的整合与管理;制定中长期激励计划,留住核心人才与骨干;回归初心,疫中静心,提升领导力;更关键的是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必将走出逆境,必将战胜此次疫情”。

据了解,全市中小企业从2月10日起,在落实防控主责、落实防护物资、落实防护措施、落实生产原料、落实员工返岗的基础上,正在积极复工复产。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交建集团|股改完成!扬帆起航开新局!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硕放机场荣获“2023年投诉管理优秀机场”奖项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高新区与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合作事项会商座谈会召开

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2号站登录注册_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聚焦新质生产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从春天出发”!  

2号站官网注册_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