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号站登录注册由昆明市工商联宣教培训处四级调研员代启文、张锡道,调研处四级调研员梅宏组成的“惠企政策”宣讲组到昆明市果品营销商会作政策宣讲、聆听企业家心声,为助力企业家渡难关出谋划策。昆明市果品营销商会会长单位(昆明市金马正昌第二果品市场)代表:副总经理段冬梅,副会长程忠华、张鸣仙、李洪才,秘书长王建华,办公室主任熊小江,常务理事武德洪、王继孝,理事丁江生参加座谈会。

宣讲组首先从中央指示、财政支持、税费支持、金融支持、稳岗就业、降低成本、司法支持、其他支持等八个方面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中央、省市全力帮扶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系列政策措施的实施细则,优惠条件,操作程序及法律保障等。免费向参会人员发放由市工商联收集汇编的《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发展企业扶持政策简编》手册,希望大家认真熟读政策,找到适合自己的惠企政策,并向大家分发《昆明市工商联惠企政策宣讲登记表》,2号站官网注册真实反应商会(民企)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对昆明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宣讲组将问题和建议梳理归类,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争取尽快给企业家明确答复和及时解决。

座谈会上,宣讲组针对大家提出的融资难共性问题,建议大家与市工商联和官渡区工商联联系沟通。今年以来,市工商联开展了多次“政银企座谈会”,让参会企业家及时了解中央和省市政府出台的相关扶持政策和相关银行推出的各类普惠产品,有效缓解企业“贷款难”和银行“放贷难”等问题,深受企业家的好评。

宣讲组还建议大家要抓住今年全国两会提出的激活地摊经济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昆明市金马正昌果品市场的优势,2号站注册链结积极探索一条营销新路子。

2号站登录注册_无锡广电集团|创新全媒体传播格局 赋能汽车产业发展

央媒聚焦 | 新华每日电讯关注兴澄特钢数智化转型  

2号站登录注册_红豆成为无锡市首家“三组联建”试点企业

2号站登录注册_华宏实业集团旗下棱光智慧这项核心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创新能力再突破  

2号站注册链结_奠基!签约!无锡交通集团抢滩“低空”蓝海!

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华为与亚马逊、vivo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无锡市文旅集团和滨湖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5日,华为宣布分别与亚马逊、vivo签订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其中,华为与亚马逊...

2号站官网注册_法尔胜泓�N集团|实干开新局 力争开门红

2号站注册链结_国联集团与上海张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