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2号站登录注册餐饮是关乎国计民生的行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餐饮业在稳增长、扩就业、保民生、强信心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年初突至的疫情给餐饮行业造成了巨大冲击,餐饮企业遇到经营困难怎么办?3月30日下午,官渡区召开“餐饮行业互助应急贷款”专题研究部署会,深入解读《昆明市餐饮行业互助应急贷款实施细则(试行)》,并介绍各项金融惠企政策。官渡区8家街道商会,20余家餐饮行业代表参会。

会上,2号站官网注册昆明市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张波涛处长从建立行业互助机制、担保增信、银行支持、政府扶持四个方面对餐饮行业互助应急贷款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与会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指出,应急贷款互助机制对餐饮企业来说,既体现了互助互信、共渡难关的合作精神,也对每一个参加企业提出了信守承诺的要求,从根本上帮助了有融资需求但不完全具备抵押、担保等融资条件的餐饮企业,切实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会议要求,官渡区工商联要结合2020年“贷免扶补”、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和“互助应急贷款”政策,2号站注册链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当好“店小二”,提供“保姆式”服务,搭建更加高效的政银企合作交流平台,为餐饮行业提供多种贷款渠道和方式,全力支持和帮助受疫情影响的餐饮企业复工复产,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态度与官渡区餐饮企业一起并肩作战,共克“食”艰!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交建集团|股改完成!扬帆起航开新局!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硕放机场荣获“2023年投诉管理优秀机场”奖项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高新区与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合作事项会商座谈会召开

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2号站登录注册_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聚焦新质生产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从春天出发”!  

2号站官网注册_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