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鼓励广大企业积极发挥在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支持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出现困难的企业渡过难关,引导全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官渡区工商联主动作为,积极开展支持、引导区属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助力稳定经济增长。

一、大力宣传中央和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官渡区工商联通过微信群和电话等方式向各商会和区属会员企业大力宣传中央、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关于支持企业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若干政策”,召开视频会议听取商会和企业代表诉求,协调相关部门,2号站注册链结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的相关工作。

二、多方筹措支援区内企业复工复产的紧急需求。为了支持区属企业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区工商联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经过多方筹措,通过购买和爱心企业捐赠先后筹集了三批防疫物资,共计口罩13000只、消毒液820公斤,向急需复工复产又物资缺乏的企业进行免费发放,有效的支持了企业复工复产。

三、积极寻找防疫物资货源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企业复工复产需要大量的防护物资,区工商联积极协调,多方寻找防疫物资货源,最终联系到了省外口罩生产厂家,预订1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供区内复工复产企业进行订购,为支持企业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有效发挥了工商联联系和服务企业职能,为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增长起到积极作用。

2号站登录注册_无锡广电集团|创新全媒体传播格局 赋能汽车产业发展

央媒聚焦 | 新华每日电讯关注兴澄特钢数智化转型  

2号站登录注册_红豆成为无锡市首家“三组联建”试点企业

2号站登录注册_华宏实业集团旗下棱光智慧这项核心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创新能力再突破  

2号站注册链结_奠基!签约!无锡交通集团抢滩“低空”蓝海!

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华为与亚马逊、vivo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无锡市文旅集团和滨湖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5日,华为宣布分别与亚马逊、vivo签订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其中,华为与亚马逊...

2号站官网注册_法尔胜泓�N集团|实干开新局 力争开门红

2号站注册链结_国联集团与上海张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