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至26日,云南省政协副主席、云南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荣,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分别到云南省厦门商会、云南省潮汕总商会、云南省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俊发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小范围谈心活动,倾听商会和企业的心声,了解大家面临的困难。

   喻顶成听取了各家商会、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及疫情发生以来抗疫和复工复产等情况后,首先充分肯定了商会领导在商会工作中、会员服务中作出的无私奉献,并鼓励商会领导班子要依靠大家的力量,2号站登录注册继续努力,把办好商会、服务好会员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从更深层次和更广范围去发展、去突破。他表示,工商联的职能之一就是服务商协会、服务民营企业。当前,我省正着力打造民营经济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大家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转型、轻装上阵、创新发展;要重质量、讲诚信,因为以前是“有”就有市场,现在必须是“好”才有市场!

   他指出,商会领头人要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搭建平台,提升商会企业凝聚力。工商联是民营企业和商会的家,将不断创新服务,积极反映民营企业的合理诉求,希望企业、商会积极参与工商联工作,把工商联这个家建好, 2号站注册链结 并发挥更大作用。


   最后,喻顶成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践行“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坚定信心,在困难面前不放弃、不退却、坚守事业,创新发展。二要抓住云南发展的大好时机,特别是面向东南亚、中南半岛的发展优势,深耕市场,联动发展;三要尽力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困难,学习掌握最新政策措施,通过商会作为桥梁,努力争取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做好服务,壮大商会力量。


   交心谈心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心,咬紧牙关,克服困难,努力把商会做好,把企业做强。

2号站登录注册_无锡广电集团|创新全媒体传播格局 赋能汽车产业发展

央媒聚焦 | 新华每日电讯关注兴澄特钢数智化转型  

2号站登录注册_红豆成为无锡市首家“三组联建”试点企业

2号站登录注册_华宏实业集团旗下棱光智慧这项核心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创新能力再突破  

2号站注册链结_奠基!签约!无锡交通集团抢滩“低空”蓝海!

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华为与亚马逊、vivo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无锡市文旅集团和滨湖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5日,华为宣布分别与亚马逊、vivo签订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其中,华为与亚马逊...

2号站官网注册_法尔胜泓�N集团|实干开新局 力争开门红

2号站注册链结_国联集团与上海张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