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官渡区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拓宽学习了解最新出台的各项惠企税收政策的途径和渠道,增强委员的税收法律意识,让大家用足用好各项惠企税收政策,推动企业稳步发展,助力全区民营企业和社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6月24日上午,官渡区工商联组织20余位界别政协委员到官渡区税务局学习了解近期出台的惠企税收政策和服务举措,并与该局主要领导面对面交流座谈,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共同为营造全社会依法纳税良好氛围,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官渡区税务局局长祝建昆从多方面详细介绍了近期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和该局推出的具体服务举措等。该局相关负责人还分别对增值税、个税、社保等具体政策措施及相关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解答。特别针对疫情期间该局联合多家金融机构推出的“纳税信用贷款”,建设银行官渡区支行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了推介。



会上,参会的政协委员和应邀参会的企业家代表还结合自身企业享受减税降费带来的红利进行分享,2号站注册链结并对当前民营企业依然面对的实际困难作了交流发言。



官渡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正武表示,组织本次“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之家活动”走进税务局的目的是通过活动,引导区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积极支持税务工作,牢固树立纳税意识,诚信经营、依法纳税。下一步,官渡区工商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政府与民营企业沟通服务平台,充分了解民营企业目前所关心的问题,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企业破瓶颈、解难题、拓市场。同时,区工商联将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充分运用各类新闻媒体、区工商联微博、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广泛宣传我区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优秀典型,使主题活动既扎扎实实,又有声有色,适时营造良好舆论宣传氛围。



官渡区政协副主席张汉举对区工商联组织的本次政协委员之家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对官渡区税务局精心安排的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解读表示感谢。他对今后开展好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之家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区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发挥好界别政协委员之家的平台作用,积极组织动员广大界别政协委员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及时了解企业当前面对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形成意见建议和通过提案的方式向有关部门反映。二是积极组织开展相关政策宣讲活动,把中央、省市区最新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及时传递给广大企业家,让他们熟读政策,用好政策,助力企业攻坚克难,早日渡过难关。三是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要发挥好委员的参政议政作用,积极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共同为我区提升营商环境、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注入强劲动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太接地气了,没想到当前针对疫情,中央、省市区出台了这么多的好政策,回去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力争找到适合自身企业的惠企政策。希望区工商联下一步多举行这样有针对性的活动,为我们学习了解相关政策搭建更多平台。

2号站登录注册_无锡广电集团|创新全媒体传播格局 赋能汽车产业发展

央媒聚焦 | 新华每日电讯关注兴澄特钢数智化转型  

2号站登录注册_红豆成为无锡市首家“三组联建”试点企业

2号站登录注册_华宏实业集团旗下棱光智慧这项核心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创新能力再突破  

2号站注册链结_奠基!签约!无锡交通集团抢滩“低空”蓝海!

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华为与亚马逊、vivo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无锡市文旅集团和滨湖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5日,华为宣布分别与亚马逊、vivo签订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其中,华为与亚马逊...

2号站官网注册_法尔胜泓�N集团|实干开新局 力争开门红

2号站注册链结_国联集团与上海张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