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8日下午,昆明市工商联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范莉华一行到云南财经大学中国少数民族财会博物馆、云南财经大学校史馆参观学习“建设主题展馆”经验。




   范莉华一行在云南省财经大学教授、图书馆馆长赵越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财会博物馆、校史馆参观学习,并结合双方各自资源优势,如何进行资源共享互补互助,打造真正体现各自服务领域的代表性、典型博物馆或主题展馆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中国少数民族财会博物馆

云南财经大学校史馆

   范莉华表示,通过相关专业人士的详细讲解,对云南财大在博物馆、校史馆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学校在博物馆、校史馆建设的重视度和支持力度感到震撼,也很受启发,很多地方为我们今后建设主题展馆提供了宝贵经验。她说,云南财大建校至今,培养了很多知名专家学者、著名企业家,为云南昆明的经济建设作出了极大的贡献。昆明市工商联作为昆明市委市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政府管理非公企业的助手。多年来,一直在为服务引导商协会建设和“两个健康成长”积极探索新举措,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拓宽服务领域。当前,我们正计划打造民企发展史展馆,通过该展馆展示和宣传民企在不同时期为我市经济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典型事迹,2号站注册链结感召和呼吁更多的民企在新发展格局下,实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合力为推动我市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树立民企新形象,争做优秀民企典范。


   会上,双方认为,今后在服务、培养、引导非公企业发展壮大,有很多工作可以相互促进相互推动,共同为助推民营企业家做大做强探索更多的展示和交流搭建平台有很多的合作空间和合作契机。下一步双方就挖掘和打造百年滇商文化走廊、民企创业历程、社会责任、经济贡献典型人物故事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2号站登录注册_无锡广电集团|创新全媒体传播格局 赋能汽车产业发展

央媒聚焦 | 新华每日电讯关注兴澄特钢数智化转型  

2号站登录注册_红豆成为无锡市首家“三组联建”试点企业

2号站登录注册_华宏实业集团旗下棱光智慧这项核心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创新能力再突破  

2号站注册链结_奠基!签约!无锡交通集团抢滩“低空”蓝海!

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华为与亚马逊、vivo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无锡市文旅集团和滨湖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5日,华为宣布分别与亚马逊、vivo签订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其中,华为与亚马逊...

2号站官网注册_法尔胜泓�N集团|实干开新局 力争开门红

2号站注册链结_国联集团与上海张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