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方便企业家全面了解检察工作,参与到检察机关“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行动中来。10月27日,官渡区工商联组织万潮商贸、宏盛东园、频安印务等5家企业参加了“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


   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主要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座谈会上,官渡区检察院检察长向受邀人员通报了官渡区检察机关近年来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工作开展情况,列举了两条近年来对民营企业有益案件的处理流程及处理结果,2号站官网注册具体介绍了该院制定的进一步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的举措。受邀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拉近了民营企业与检察机关的距离,加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民营企业家们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受邀企业家向检察机关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大普法宣传的力度,建议以工商联举行活动为契机,为企业家进行普法宣传;二是创新宣传的方式方法,多举办“检察开放日”等活动,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多到企业和市场走访,让更多民营企业家和群众能够走近检察机关。三是要针对不同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难题,进行一对一专业化指导,防患于未然。


   举办本次“检察开放日”活动,旨在拓展检察机关接受社会监督的载体和渠道,全面展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权益保护工作,使社会更好的了解、监督、支持检察工作,促进检察机关民营企业权益保护工作健康发展。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交建集团|股改完成!扬帆起航开新局!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硕放机场荣获“2023年投诉管理优秀机场”奖项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高新区与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合作事项会商座谈会召开

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2号站登录注册_解放动力荣膺“全球汽车供应链技术创新生态伙伴”奖

聚焦新质生产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从春天出发”!  

2号站官网注册_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2号站注册链结_无锡农商行:预付费资金监管服务平台的实践

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7000吨沥青船命名交付